話說

上個月去了德國與義大利 回台再接著過年

IMG_2875.JPG

將近一個月的放縱k02.gif

原本我以為我會回到最之前(尚未進行防彈飲食)的體態

IMG_2880.JPG

但目前看來  似乎還在可接受範圍

現在的體重約為49-50公斤

可能有人好奇體脂 大概在22左右

(根據本人實際估量 早晚大概可以差到1%  還有不同機型好像也會有誤差  我是用歐姆龍的~)

IMG_2879.JPG

想知道我有多放縱 對吧 ㄎㄎ

我想大概有九成放縱.....

IMG_2892.JPG

糖果餅乾蛋糕來者不拒20.gif

中餐晚餐下午茶 62.gif

有好吃的都吃(難得到歐洲一趟不是XD)

IMG_2877.JPG

小補充:

不知為何   回台灣放縱的狀況  體重上升很快

看來跟攝取的食物類型有關

不同類型的食物  雖然卡洛里相同

身體燃燒的程度其實是有差異的

在歐洲  吃很多 非常多 大量起司  還有肉類

蛋糕也會  但比例較低

但回台灣過年  餅乾糖果零嘴隨手拿

一不小心就上衝50公斤

事實證明  攝取的食物類型真的非常重要!!!!!!!6.gif

 

附上圖文不符的  好吃漢堡與德國啤酒~~~哈

IMG_2889.JPG

但可能因為 罪惡心態  或是不想抹滅所有之前的努力

所以還有一成的節制  哈哈哈哈

這節制就是!!!『早餐用防彈咖啡替代』並且『盡量延長斷食時間』

防彈飲食有個重點  就是早上的防彈咖啡

為了這個  我還特地帶了隨身果汁機!!!!!

但只有在前三天早上有執行.....

因為這三天飯店沒有含早餐  

所以用防彈咖啡替代早餐   方便又健康

接下來的飯店幾乎都有含早餐

所以就沒有再喝防彈咖啡了

 

 

如果你要出國玩  想吃得盡興  但又怕胖  

可以參考我這樣的做法

多多少少能控制一些  不會太過誇張

IMG_2888.JPG

給個建議~~好飯店 早餐可以去吃吃  普通飯店就放棄早餐吧onion63.gif

 

因為我是那種貪小便宜  

所以早餐自助通常都會不小心吃太多XD

但真的幾乎都是高脂高蛋白  

我吃很多肉類  還有煙燻鮭魚  起司

還是有遵照基本防彈飲食原則→高脂中蛋白    低碳水化合物(這個非常重要)!!!!

但我麵包類還是吃蠻多的  

可能因為偏好全麥或穀物麵包  所以影響沒有太誇張...

另外   沖泡牛奶的麥片幾乎沒碰

IMG_2884.JPG

 

不過!!!!!

由於防彈咖啡有許多油脂  所以要喝完6小時後再進食

出國都很晚起  尤其自助  哈哈

因此有幾天是直接跳過早餐  或是只喝黑咖啡當作早餐67 (1).gif

這樣的用意 是為了『延長斷食時間』

也就是防彈飲食中的精隨之一  『間歇性斷食』

但大家都知道很難.......因為出國嘛

晚上就是要來個小零食  或是去小酒吧~~

(還是說只有我??!!!XDDD)

IMG_2882.JPG

說到小酒吧

在德國跟威尼斯都去了一間不錯的小酒吧

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

IMG_2878.JPG

其實大多飯店是有包含早餐的.......

(因為用旅遊訂房系統  有含沒含價格都差不多  那當然選有早餐阿  哈哈)

所以到最後幾天有點放棄  就覺得隨意吧  

之後再用防彈飲食來減肥

看看這個漢堡  真的超好吃的  你能抵抗他嗎!!!!onion25.gif

IMG_2885.JPG

murmur到現在

是想要做個紀錄

看看  第二次的『防彈飲食+斷食』

到底能不能讓體重降到45-46公斤 

也就是網拍MODEL的體重XDD

還有能維持多久  

還是說我一輩子都要採取這種飲食法了!!!!onion67.gif

 

從51到48公斤

身邊家人朋友是說

看起來我的體態沒有改變很多

根據我自己量的圍度

大腿跟肚子  是變化比較多的地方 大概差個2-3公分

IMG_2893.JPG

 

強烈建議   要開始減肥或是採取新飲食法

可以把圍度們都先記錄一下

因為這樣  

你會知道自己比較容易胖的是哪裡

更認識自己!!!!!!8.gif

 

 

其他小腿幾乎沒變  (所以我還是求助肉毒  哈哈哈)

手臂變化也很少 大約只有1公分

IMG_2894.JPG

小補充:

打完這篇後   特地去把紀錄找回來看

我的肚子 臀部 大腿  

幾乎是多一公斤  就多一公分.....

所以抽脂後  少個三公分  

視覺效果大概就是少了三公斤耶

以前都覺得三公分很少  哈哈

 

手臂大概多一公斤多0.7公分

看來體重的影響性比較小

小腿完全沒改變.........(淚奔)

事實證明我小腿是因為肌肉而很粗= =

因此我去打了多次小腿肉毒  

注意  是多次!!!!

之後再來記錄一下

 

不過之前瘦下時  聽到朋友說

你好像變瘦了耶~~

還有去試穿衣服  

穿得下腰圍超小的裙子

乾  真的超爽的   哈哈哈99b4d98861d5860326cfb6012b5757fd.gif

IMG_2895.JPG

應該會先寫出防彈飲食第二步  兩周的執行方法

然後記錄自己執行  第二次的心得與結果

看是否能達到我多年的夢想

以下為夢想境界  哈

IMG_7989.JPG

 

謝謝願意看到最後的你

你們的點閱是我寫文章的動力 

希望我會生出來第二步的文章   哈哈哈哈1589844677.jpg

 

 

「新文章通知」  或是  「防彈生活小技巧」  

都會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喔~

快來找安妮妮  一起聊防彈~~147036743_c.jpg 

《安妮妮。Annie》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ie.bulletproof/

 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《 關於防彈牌的二三事》#防彈牌咖啡 #防彈牌XCT油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《防彈咖啡的應用》 如何將防彈咖啡加到現有飲食法?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防彈飲食法 防彈咖啡 看見我的馬甲線─快速且極具成效的完美減肥降脂秘方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防彈飲食法 執行60天之心得及成效 51KG→47KG (上)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防彈飲食法 執行60天之心得及成效 51KG→47KG (下)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防彈飲食 第一步《防彈咖啡》 ─ 比例及製作方法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防彈飲食 第二步《優質脂肪》 ─ 草飼奶油 MCT

【延伸閱讀】 【飲食研究室】《美好天然代糖》哪裡買???!!!!! #IHERB #木醣醇 #赤藻醣醇 #甜菊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。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