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月的日幣真的是跌得不像話

日幣01.PNG

日幣02.PNG

想必應該有一堆人已經計畫好農曆年價要去日本玩了吧

更何況今年又暖冬

整個非常適合往北方跑  感受冬天的氣息

日本01.jpg

ReFa 這東西呢  我觀望他 非●常●久!!!!!

大家都知道日本美容儀器超強

時不時就有新款式

而且日本也很習慣在家美容

這個ReFa  之前就非常火紅  

當時台灣還沒有設櫃  只能找人代買

而現在已經有設櫃了  大家可以實際上去百貨專櫃試試。

※商店資訊※ 【官方直營】SOGO台北忠孝店

台灣現在也開始逐漸有這風氣~~(其實就是女生們愈來愈愛美了嘛~~)

再加上物價高漲.......精打細算  講求CP值   根本是台灣人的本性啊!!!!!(還是只有我??!!!)

refa ray2.PNG

ReFa 有超級無敵多款式

而且每一隻都  不●便●宜!!!!

這個carat 其實不是第一版  但是它是最經典的!!!!!

就是因為貴鬆鬆   所以更是要找到自己最適合的

(雖然好像  買了一個會想要在第二個   第三個........)

 

就讓我先來介紹一下這大家族中比較重要的幾款

(也有厲害的部落客有相關介紹  我當時也有參考她的 雪梨妹混日子  http://ppt.cc/XGV5c )

refa carat.PNG

首先是《ReFa CARAT》  也是經典款之一!!!!

基本上他輪子蠻大的  就像官網介紹

我自己試用後  覺得它就是專門用來滾小V臉  (下面有實用照  請參閱~)

也因為輪子頗大  我拿來滾身體還蠻順手的

我常滾的部位是:腰部 小腿 大腿內側  肩頸

但必須老實說  肩頸 他真的很不適合

自己拿自己滾  會覺得自己有肢體障礙

非常不順手  要練習幾次  才會抓到眉角

但仍沒那麼舒服

不過!!!!!!!(很多時候  重點就是在這個BUT  哈哈)

他很適合別人幫你滾!!!!!!!!!!!!

別人幫你滾肩頸  或是背部  都非常舒服~~

refa ray.PNG

《ReFa CARAT RAY》

這款跟上面差在哪??!!!

其實滾起來手感一樣  

主要差別  在於它的太陽能板比較寬

因為版面寬  所以能吸收產生的電流比較多

這也是所謂目前台灣2017最新版  (而日本在2016年底就上市了)

就我個人而言   既然都要買的  幹嘛還買舊版

當然買新的阿  就跟買哀鳳同樣道理  哈哈哈

也是我的新寵兒~~~

先來看看幾張開箱照

IMG_9900.JPG

IMG_9901.JPG

我是請朋友在關西的機場購入的

機場購入是免稅價  以當時的日幣換算  大約台幣7300到手~~

約台灣專櫃售價七折!!!!!!

IMG_9904.JPG

IMG_9907.JPG

外觀就美美噠~~~

IMG_9909.JPG

下方有個編號 以表明是正版的

IMG_9911.JPG

IMG_9914.JPG

這是拆開封套後的盒子  有壓紋  質感很好!!!!!(廢話 這麼貴  哈哈)  

IMG_9916.JPG

IMG_9918.JPG

打開有點像飾品禮盒  還有泡棉保護 上方的印刷是亮面的

細節都很注重

中間那本是  厚厚的產品說明書

IMG_9922.JPG

第一頁就有它的正品保證卡

市面上真的仿得非常多

日本官網  有報導 強國廣東  查到一大批仿冒品

仿冒得非常像  目前以逮捕拘留

※文章連結在這※

IMG_9924.JPG

這是產品注意事項  內容跟說明書有重複  

這張算是濃縮重點版!!!!就是告訴你  小心不要過度勉強  太用力會夾傷肉肉

IMG_9925.JPG

產品說明書終於現身!!!!珠光的封面~

其實  會這麼厚  是因為他一本包含多種語言

只要看繁體字部分即可

IMG_9926.JPG

接下來就是本尊的廬山真面目!!!!

IMG_9929.JPG

IMG_9931.JPG

IMG_9933.JPG

 

 

IMG_9935.JPG

IMG_9937.JPG

這隻跟舊版  外觀上就是太陽能面板比較大

還有一條條的紋路

大小跟舊版其實差不多

IMG_9934.JPG

他有附贈一個  擦拭布 還有一個 隨身袋

質感都蠻好的讓我捨不得用

IMG_9939.JPG

IMG_9940.JPG

IMG_9953.JPG

這是握在手上的大小  蠻剛好的   感覺會有點點稍大  但很好握

IMG_9954.JPG

IMG_9955.JPG

IMG_9956.JPG

這是用在臉上的大小

大家無法感覺  但可以從照片想像一下它的大小  其實有點偏大

IMG_9958.JPG

IMG_9959.JPG

另外他說可以用單一隻輪子滾

IMG_9960.JPG

IMG_9961.JPG

這個拿法就要相反拿

我覺得沒有很順手  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《ReFa  O  STYLE》

IMG_9962.JPG

IMG_9963.JPG

 

再看一下  從下巴開始滾的大小

IMG_9967.JPG

IMG_9966.JPG

IMG_9965.JPG

接下來 在實際使用後  我發現  角度!!!!!!非常重要

IMG_9943.JPG

IMG_9944.JPG

有看到上面的說明嗎?  角度不同  夾肉的強度也會不同

我後來有使用在身體上(之後再補圖)

我發現滾輪往後  整隻手要平行移動  不然角度就會改變

重點是   用在大腿內側及腰部  如果很夾  真的超痛的.....

然後機器也會發出怪怪的聲音

因此我覺得還是小心使用比較好  

IMG_9945.JPG

IMG_9946.JPG

IMG_9947.JPG

IMG_9948.JPG

IMG_9949.JPG

以上是說明書介紹可以使用的範圍

我自己很愛小v臉  小腿  腰部   腳後跟(那個阿里斯腱附近  超舒服~~)

IMG_9950.JPG

這就是我說的  別人幫忙使用

他有一個重點  就是幫忙嚕的人的手  

要接觸被按摩人的身體  應該是這樣電流才會通過吧   很搞剛

大致上就介紹到這邊

喜歡的人可以考慮看看~~

REFA S 01.PNG

《ReFa  S CARAT》

多加了一個S  應該是SMALL的縮寫吧 (自己亂猜)

他就是非常細長型

很適合小部位   官網也有詳細介紹(請見下圖)

我自己去試用  覺得他用兩眼之間 真的超舒服

但我對這部分需求比較少  所以就不是首選

另外他很適合滾法令紋 木偶紋 

還有還有  手掌虎口  以及 手肘

我朋友之前有媽媽手症狀  去試用這支  

覺得超舒服  而且他很小隻  攜帶很方便

REFA S 02.PNG

我覺得《ReFa  S CARAT》《ReFa CARAT》 這兩隻

根本是絕對要入手的經典款

但哪隻要先入手  就看個人需求

REFA S 03.PNG

※《ReFa  S CARAT》V.S.《ReFa CARAT》※

《ReFa  S CARAT》→適合小部位  眼角 嘴角 眉間 手腕虎口 較低價  攜帶方便

《ReFa CARAT》 →適合小V臉  身體  較高價  約500克

 

上面兩款都推出後  商家基於想要賺錢

欸 不是  基於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~

所以又推出了  介於上面兩款之間的

《ReFa CARAT FACE》

REFA F 01.PNG

他的輪子真的就是介於上面兩者之間

所以他也真的是臉部專用

因為用身體 實在太小了

REFA F 02.PNG

因為我這個人追求性價比

所以這隻就被我列在冷宮區

如果妳臉很小  覺得《ReFa CARAT》滾小V臉 還是太大隻

就可以考慮這款

REFA F 03.PNG

可以看到官網介紹的  都是在臉上使用

而這一款  在日本也已經推出《ReFa CARAT FACE RAY》

我想之後台灣也會跟著推出吧

REFA F R 01.PNG

接著是非常有特色的《ReFa ACTIVE》

REFA A 01.PNG

是一隻難得由運動員代言的美容儀器

強調 特色是肌肉深層按摩

REFA A 03.PNG

 

 

它的Y字部位沒有固定

所以可以依照你的身形來做調整

有些人覺得他非常適合滾身體

官方介紹是  針對運動員 或是有運動習慣的人  適合使用

REFA A 04.PNG

但我試用後  覺得  還好......

不知道是因為我沒有躺下還是怎樣

我覺得它有個點  就是   要●很●用●力

就是因為他的Y字沒有鎖死  

所以要稍微用力一點  才會有夾緊的感覺

我實在很懶惰   而且要每天做的事情實在不能太累 

要這麼用力才有感覺  我實在無法.......

 

不過我小腿肌很健壯 ......

所以也很擔心用《ReFa CARAT RAY》無法按摩小腿

但目前使用《ReFa CARAT RAY》到現在  

覺得非常順暢  自己的選擇真棒  哈哈

 

接著是我的最愛《ReFa  O  STYLE》

REFA O 01.PNG

這款其實超冷門  網路上幾乎看不到有人介紹這隻

看起來小小一隻  感覺不怎樣

IMG_9977.JPG

但!!!!!!!(又是這個BUT  哈哈)

我個人真的超級無敵愛!!!!!

他用來滾肩膀  超●好●用  

很好施力  也非常順暢

IMG_9971.JPG

IMG_9976.JPG

然後用來滾眼角  或是臉  都很順手 咕嚕咕嚕的

再加上 一隻小小的  非常好攜帶  

IMG_9979.JPG

我常在公司  沒事就拿來滾一滾   

因為小小一隻  所以也不會太突兀

這隻根本是肩頸的救星!!!!

他用來滾脖子也好舒服~~~~~

最最重要的是   他單價偏低!!!!!根本完美阿  哈哈哈

REFA O 02.PNG

官方介紹的使用方式 都沒有我說的方式耶

(特別是 肩膀 脖子後方)

看來下次要再補上我滾的方式  真的蠻舒服的

 

最後是《ReFa  I  STYLE》

REFA I 01.PNG

這隻........官網是說  可以在敷面膜時使用

拍打的效果  

但我自己沒有很愛這感覺  所以也放在冷宮區

喜歡那種  拍打  可以試試

 

說了這麼多

為什麼我明明只買了兩隻  卻有這麼多心得可以講!!!!!!

重點來了!!!!!!!

因為我試用無敵久   無敵多次

陪我去的人都快把我殺了吧  哈哈哈

這東西  單價這麼高   當然要好好試用阿  你們說是不是~~

那.....哪裡可以試用的這麼爽?!

答案是...............※台隆手創館※!!!!!!!

店裡的款式超齊全  然後在那邊試用也沒人會打擾你

根本就是完美試用地   REFA公司實在應該補貼他們一些   哈哈哈哈

 

那.........哪裡可以用超值價入手呢???!!!!!

前面提到  日幣跌  所以當然

就是在日本買!!!!

有幾個重點:

1.盡量在機場買  因為直接免稅  不然你在市區買  還要退稅很麻煩

2.盡量截好圖片  以免買錯

※MTG ReFa 產品一覽 (日文版)※

3.要在日幣最低的時候買!!!!(廢話  哈哈)

這邊有設好連結  ※MTG  ReFa 日本 店鋪一覽※

 

最後補充一下  《ReFa  S CARAT  RAY》

在2016年11月日本上市了!!!!灑花~~

REFA S R 01.PNG

日本的MGT官網  要記得在右上方選日本語  才會出現新款介紹

這個是我下一隻打算入手的  

目前持續存錢中  ㄎㄎ

 

關於戰利品ReFa  就先介紹到這~~

之後來在補充使用後心得  哈哈

 

「新文章通知」  或是  「美妝與防彈生活」  

都會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喔~

而且在臉書詢問問題   會比較快得到回應唷!!

快來找安妮妮  一起聊聊~~147036743_c.jpg 

《安妮妮。Annie》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ie.bulletproof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妮。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