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兩個多月前

我發表了一篇文章  非常開心且興奮的成為"防彈飲食/防彈咖啡"的信徒

也從此打開我對飲食/食療的興趣!!!

上一篇【飲食研究室】看見我的馬甲線─防彈咖啡與防彈飲食法 快速且極具成效的完美減肥降脂秘方

標題下的這麼神奇  相信應該很多人很好奇到底成效如何

我執行60天的成效  就如同標題所示  

體重減少了近5公斤  體脂肪則從22%降到20-21%

體重48以下  是我高中畢業後再也沒到的巔峰!!!

也是我大學以來一直想要的體重!!!

也很老實地說  我還是沒有看到我的馬甲線

以下是我幻想我可以藉由防彈咖啡/防彈飲食  達成的目標

IMG_7987.JPG

但實際上我仍沒有看到那美麗的腹肌們.......147346399_c.jpg

可能是我體脂肪還不夠低

也可能是我這兩個月都沒有做運動.....

 

先放幾張BEFORE的照片

其實我不是個胖的人  但也不是拍照會像MODEL的

大概就是  一個還不錯的普通人onion49.gif

IMG_0637.JPG

DSC05375.JPG

但也是因為這樣  所以真的非常難瘦........  

我一度真的放棄體重低於48  

因為就連要從50到48公斤  對我來說都像登天一樣難

IMG_5847.JPG

IMG_5840.JPG

當然以上都有喬角度拉  哈哈

至於AFTER的照片

再讓大家小小期待一下  ㄎㄎ  

咱們下篇文章見了~~c03.gif

 

「新文章通知」  或是  「防彈生活小技巧」  

都會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喔~

而且在臉書詢問問題   會比較快得到回應唷!!

快來找安妮妮  一起聊生活~~147036743_c.jpg 

《安妮妮。Annie》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nie.bulletproof/

 

快來IG找我玩:annie.cu

IG.GIF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防彈飲食 第四步《飲食原則》 ─熱量攝取比例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防彈飲食 第三步《進食窗口》 ─ 間歇性斷食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防彈飲食法 執行60天之心得及成效 51KG→47KG (下)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《 關於防彈牌的二三事》#防彈牌咖啡 #防彈牌XCT油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《防彈咖啡的應用》 如何將防彈咖啡加到現有飲食法?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防彈飲食 第一步《防彈咖啡》 ─ 比例及製作方法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防彈飲食 第二步《優質脂肪》 ─ 草飼奶油 MCT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防彈飲食法 防彈咖啡 看見我的馬甲線─快速且極具成效的完美減肥降脂秘方

【延伸閱讀】 【飲食研究室】防彈飲食 《小日誌》 ─ 放縱與節制

【延伸閱讀】【飲食研究室】《美好天然代糖》哪裡買???!!!!! #IHERB #木醣醇 #赤藻醣醇 #甜菊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妮。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